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
  人才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姓名 马建平 性别:
职称 研究员 学历 博士
电话 62551153 传真: 010-62562587
Email: majp@itp.ac.cn 邮编: 1001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个人主页:
简历:

  1984年10月赴德国海德堡大学物理和天文系学习,于1987年 7月在该校获理学博士学位并作博士后,1989年11月在德国海德堡DESY理论组任助理研究员,1990年11月在德国海德堡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1992年 4月至1998年 6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物理系任研究员。1998年回国,同年8月被聘为理论理论物理所研究员。

  主要工作及成果:主要从事粒子物理理论前沿的研究,并作出了重要成果。其研究领域涉及CP破坏,强相互作用及量子色动力学和应用,格点量子色动力学。

研究方向:
 粒子物理和量子场论
专家类别:
研究员
职务: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主页: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